王大叔影视

超话:杨超越今天穿好看了吗?

熟悉杨超越都知道她不仅是锦鲤,更是接地气的明星。从参加选秀节目开始被黑,一直都现在坐拥1040万粉丝,邻家小妹的气息仍然存在,并没有因为娱乐圈的浮华而消失殆尽。

前两天杨超越在超话中和粉丝们分享了他对于偶像的理解,她说:"我觉得一群人聚在一起就是因为有共同的价值观,如果不同那离开也只是时间问题。"虽然在我们心目中她总拎不清,但是她其实拎得清,像极了现在的90后。你对我不满我可以接受,但是我不会为谁改变。

而网友更是有趣,前两天杨超越参加了两场活动,分别穿的是200的牛仔裙和几千的miumiu,就这样有网友开始嘲讽她把裙子穿出了新土味儿。被吐槽后的她发了条微博回应:希望大家可以建一个超话,杨超越今天穿好看了吗?其实网友们并不是觉得衣服真心不好看,而是穿衣服的人真心不对他们的胃口,还是那句"不管做什么,不喜欢你的人终究是不喜欢你的"。

虽然没有被完全肯定,但我们需要做的是做自己,知乎上有个问题"为什么王菲这么高冷?"有人这么回答:"她只是不太愿意迎合别人吧"所以喜欢她的人也就是爱她真实的样子,不管你们说什么,我只管过好自己的生活。对我们来说也一样,谁都不是圣人,不要太多在意别人眼中的自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