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叔影视

《创造营》正式收官,为什么人气不敌去年女团?

创造营是我看101女团以后唯一看的一个选秀节目,看完以后我只想说腾讯真的只想快速圈钱!为什么这么说?创造营第一二期,第一期的刀群舞《西门少年》,第二期的battle,我真的觉得非常出彩,算是每期一个精彩爆点。但是,到了第一期公演,整场垮掉,没有一个出圈作品。说实话,好酒不怕巷子深,作品好,别人自然知道,你还怕没人替你宣传吗?其实有一首可以,《悟空》,但是没有做好,周震南组拖后腿的太多,舞蹈乱,出圈失败!所以第一期公演,真的要考虑人工去组一个优质组来保证出圈!

到第二次公演,我还是没有记住任何人,因为没有丝毫爆点。到第三次公演,终于有一个可以出圈的作品了:《蜕变》。但是因为涉嫌抄袭,以至于都不敢买热搜,只能买一个"见到欧阳娜娜的周震南"的热搜,我真的不想吐槽了。

《创造营2019》不如去年《创造101》火爆是有原因的,毕竟不是总是那么好运气的碰上杨超越和王菊这样引起争议的选手的。去年因为杨超越和王菊的突然爆火,带动了许多粉丝热切关注,一时间,喜欢杨超越的实力不如运气好派,和喜欢王菊的颜值不如努力派形成了对立,因此也带动了创造101现象级的火爆场面。显而易见,今年的男团创造营剧本过于平淡,没人关注也是理所应当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