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叔影视

造星时代的蔡徐坤,真的在做无用功吗?

2018年被称为选秀元年,这一年出现了很多偶像组合,不得不承认的是他们靠着强大的粉丝团个个都斩获了无数流量,接踵而来的是综艺、电影、电视剧。

而蔡徐坤在《偶像练习生》C位出道,很多人却认为他不配,发新歌、拍杂志、当代言人,被称为现象级流量的代表,但是这样一个看似闪耀的明星也是被"黑"到满天飞,他的RAP、篮球和唱跳无不被人诟病和嘲笑,说来他人品并没有什么大问题,也没有犯原则性错误,如果真的要讨论他犯了什么错,我们会发现很大一部分来自他的粉丝,作为顶级流量能够承受"红"也要承受"黑"。

"粉丝行为,偶像买单。"是在娱乐圈中万古长存的定律,但是我们不知道的是被全网黑的蔡徐坤是个"努力派"。自从出道后他的团员开始接综艺、进剧组。但是他依旧坚守初心,自己作词作曲做制作人,从歌曲到舞台全部包揽,独立制作。他想证明自己并不只有流量还有实力。而当他的粉丝开始尬吹时,他的一切都化作了无用功。

他曾经说过"可能我没有办法让所有人认识我,我也许要等待很久才能迎来我想要的,就是be patient,i play a long game。"也希望有一天,他真能如自己所愿,成为一个合格的音乐人。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