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叔影视

票房才1400万,老戏骨也带不动的节奏

说起宋芸桦,你知道是谁吗?反正小编我是不知道(后来才知道的)。相信大家都看过由沈腾主演的《西虹市首富》吧,一个月花光十亿资金,想想就激动啊,这种好事咋不到我头上呢。言归正传,宋芸桦就是《西虹市首富》女主角夏竹的饰演者。

宋芸桦是一位台湾的女演员,而宋芸桦也因这部电影进入了大众的视线中。前一阵由她主演的《我的青春都是你》又上映了,最为一部青春恋爱剧,而且还抓住了高考之后的流量,本以为大火的它却烂的要命,票房仅为1400万。在这部电影中除了女主外,小编唯一认识的只有金士杰了,作为一名老戏骨演技当然没的说了,稳稳的实力派。可惜的是这部电影票房低的可怜只有1400万,同时小编也有点心疼老戏骨金士杰没有带动队友超神,不过从这里面也看出了自身实力不行真的谁带都没有用,小编认为宋芸桦是真的没有什么演技,《西虹市首富》的高票房跟她也没啥关系吧,如果换成另外一个实力派,或者换成马丽,相信票房还会不错。

你认为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