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叔影视

迪丽热巴坐地铁无人识 网友:看清正脸后以为是网红!

说起迪丽热巴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如今是娱乐圈的小花旦,如果说鹿晗、张艺兴是男明星当中的流量担当的话,那迪丽热巴就是女明星的流量担当,关于她的话题和热度一直居高不下。虽然迪丽热巴被称为当红小花旦,但不论演技还是综合实力都是配得上这个称号的。

迪丽热巴属于人漂亮、性格又好的那种。虽然流量大,但为人处世方面一直很低调。私底下也没有明星架子,经常干一些好玩的事情,有一次迪丽热巴就和工作人员去乘坐地铁,刚好迪丽热巴做的是最新的造型,长长的齐刘海,还盖到了眼睛,带着黑色口罩,遮住了大半张脸,她大大方方的坐在位置上,却没有人发现这是迪丽热巴。

不过也不奇怪,迪丽热巴的刘海大家都没有见过,最重要的是没人会想到这么大的明星会一个人出来坐地铁,也不怕遭到围观。甚至网友调侃道:我以为这是网红呢!不得不说现在确实有很多年轻人模仿明星穿搭,更有甚者为了追星,整容成自己喜欢的明星的样子,让人分不清楚。不过看图片,迪丽热巴没有被大家认出来,口罩下的笑容都快藏不住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