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叔影视

林志玲结婚:并没有世纪复合,有的只是真诚祝福

6月6日,志玲姐姐宣布结婚,所有人都在惋惜,没有世纪复合,同时"言承旭祝福"也被刷上热搜,很都人都在期待的金童玉女终究还是没有走在一起,志玲姐姐和日本男星在一起了,言承旭还过着单身的日子。

这可能和他的性格有关,心里有很多的爱但还是说不出来,对于这段感情他曾经说:"其实分手的时候,很想搭个梯子趴到她的窗前跟她说一声对不起,可是到最后什么都没能说出来。"可是感情饶过谁呢?相互珍惜的两个人却还是败给了时间、现实。

就像是胡歌和薛佳凝,再也没有了情深似海,胡歌曾经在《鲁豫有约》中说过"她真得很好。"他们分手后记得全部都是对方的好,可是他们之间终究是缘深缘浅。

言承旭的性格终究是不适合林志玲的,他很霸道,但是看着别人和家人相处时说我爱你,他总是不回,那些说不出口的话终究成了埋在心底最大的遗憾。

"这个世界总有一个人是你的,不怕他没来,怕的是来的太晚。"如果最后我们不能提早遇到可以携手一生的人,那么希望把所有的好运都留在能牵手一生的人。


评论